第三党支部开展“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”座谈
发布时间:2024-03-25  文章出处:   文章作者:   浏览次数:

3月20日下午,图书馆(文化遗产部)第三支部在浦口校区310会议室,开展了“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”座谈,全体馆员参加。

会上,李爱平回溯了以“诚朴勤仁”为核心的南农精神的时代内涵,并结合章之汶图书馆的建设,引领大家学习了章之汶的先进事迹,号召新时代图书馆人奋勇争先、奋进一流,开创图书馆事业的新局面。

到了讨论环节,大家畅所欲言,发表自己对南农精神的理解,认为南农精神包括务实求真、真诚为人、爱岗敬业、勤奋学习、奋斗拼搏,团结友善等优良品质,图书馆工作日常琐事较多,作为图书馆人,将每一件日常琐事做好,就已经将南农精神体现到工作中。大家纷纷表示,作为图书馆人,要好好学习“诚朴勤仁”的精神,为学校争做“双一流”大学和建设用户友好型图书馆贡献自己的力量!

(作者:陈丽清 校对:李爱平 审核:胡以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