概况  
本馆概况
本馆使命
组织结构
管理团队
总馆分馆
部门介绍
开放时间
管理制度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共享资源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概况  管理制度  多媒体学习室
 
多媒体学习室

多媒体学习室系主要为高年级本科生开展毕业设计、考研和研究生学术研究、论文写作提供上网资料查阅和自修研习的场所。


1.学习室开放时间为每天8:00-22:00(通知闭馆时除外)。读者须使用本人校园一卡通刷卡进入,按照分配的座位号对号入座。

2. 读者可登陆网上预约系统或者微信客户端进行预约,预约天数最长为一周(周一至周日为一个预约周期),其研究生和三、四年级本科生每周三上午7时开始预约四楼多媒体学习室下一周的座位,其他读者每周四开始预约,五楼多媒体学习室周一上午7时开始预约。使用预约座位者须于当天上午8:30前现场刷卡确认入座。否则系统将取消预约,释放座位。

3. 不得长时间空占或转让座位,私自转让座位或空占座位3小时以上者将被限制预约使用权1个月。

4. 使用本学习室的读者,需每天13:00-14:30和17:00-19:00间在派位机上刷卡签到。未签到者,系统将自动回收座位释放给其他读者使用。

5. 学习室提供电脑或有线端口,访问外网需登录计费网关账号。请爱护设备,注意用电安全。严禁私自拆卸电脑和其它设备,严禁私带使用插线板及违章电器如暖手宝等。

6. 请保持室内安静整洁,严禁吸烟、饮食。个人物品请自行保管,学习用品可存放在室内的储存柜内并自行上锁。每天使用结束须自觉清理自习桌及储物柜,关闭电脑、桌灯,不得将食品及贵重物品放在学习室过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