概况  
本馆概况
本馆使命
组织结构
管理团队
总馆分馆
部门介绍
开放时间
管理制度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共享资源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概况  管理制度  期刊、报纸阅览室
 
期刊、报纸阅览室

  1.本室陈列现刊、报纸、硕博士论文及部分文艺期刊合订本,不外借,可阅览、自助复印。

  2.请爱护书籍。污损本室报刊者,须自购相同报刊抵赔,或按原报刊全年价格的3倍赔偿;偷窃者按原报刊全年价格的10倍以上处理。

  3.请保持刊架整齐。文献限取1-2份/人·次,阅毕归位或置于中转架上。

  4.请保持安静整洁,做文明读者。不在室内接打手机、占座、吃食物、玩游戏、看视频、上网聊天。不得影响他人阅览、学习。

  5.请注意用电安全。遵守用电常识,禁止除笔记本电脑外的任何用电行为。

  6.请遵守规章制度,遵守社会公德,服从管理。对于违反规定、不服从管理的,图书馆有权取消其1-6个月的借阅或入馆资格;态度恶劣或情节严重者,通报学校处理。